今年發董的生日應該是跟以前幾年都與眾不同的吧?
 
不知道是開心多呢還是傷心多呢?現在寫這篇文章心裡有很多感觸。
我們努力經營的是每一天,去高雄的心情...是與妳在一起才快樂..
 
我知道我平常也是個無趣的人,老妹會說我生活好像過的很精采,可是我想發董應該不
會認同,因為平常我們的生活也是很無聊的,假日頂多也是逛逛夜市在家看電視之類的
,今年我的生日發董送我一隻好貴的手錶,可是我卻不知道要買什麼送她,想說他喜歡
聽音樂,買一個好一點的iPod Nano送她,可是她卻不要,最後選擇了去高雄玩三天順便
度過她的生日。
 
但是回來卻發生讓發董很傷心的事情,說好要傳的照片也都向歷史一樣停在過去。我想
我能做的就是讓我們度過的每天繼續努力的前進。我不會放棄,希望妳能跟我一起...
 
遊記:
話說第一天兩人為了省錢做台鐵五小時晃到了高雄,高雄天氣果然好,熱到爆了,一出站
就看到最近電視報導很兇的高雄捷運囉..
DSC01147
但是外地來的我們卻不知道怎麼進行我們的行程,路邊好多的運醬杯杯拉客,但是我們秉持著
省錢的原則,坐巴士!買了地圖晃到了巴士站,剛好一個不知名的站務人員跟我們說了哪班車
可以到旗津,於是我們就趕鴨子上車坐往旗津了。
旗津是再高雄旁邊的一各怪島(應該叫做島吧.? 不然叫什麼? 反正我是當天才知道。)
要到旗津是要坐渡輪,但價格卻出奇的便宜,只要10塊。(樂!)而且好多的人都是靠渡輪往來的
吧,渡輪上機車可是絡繹不絕,台北很難看到的景象..到了旗津肚子餓了,就先來各熱炒海鮮午
餐吧..預算有限,都點100元的熱炒..XD
DSC01152
吃完熱炒還看到很恐怖的景象,台北一隻賣60的烤花枝,在旗津...請看!
DSC01153
不買怎麼可以呢!! (樂x2)
吃完了午餐並沒有在旗津逗留太久,因為行程還蠻趕的,匆匆又坐渡輪回到了高雄,然後沿路拍照步行到西子灣。
DSC01159DSC01172
主要要去看的地方就是什麼 英國打狗理事館,台灣第一座的洋鬼子建築。
DSC01162
裡面還挺無聊的,比較有趣的就是廣場的地方有各訓獸師,叫一隻老鷹飛來飛去。後面還有各咖啡廳,好多人在那邊喝咖灰。
還有在咖灰聽餐桌上乘涼的美短~超Q的!!
DSC01175
回程在西子灣邊拍了算是我們勉強認為是夕陽的夕陽!
DSC01186
然後吃了一各霹靂貴又爁惟獨盤子比較特別的貝殼冰
DSC01197
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就進入了尾聲,交通實在太花時間了,到了旅館checkin稍作
休息一下就打算作捷運到六合夜市吃東西,中途有經過另一各景點就是城市光廊
,沒啥特別的,就是一座有很多燈泡的公園 (被我說的好像很無聊...XD)
DSC01202DSC01205
走了大概30分鐘吧? 才到中央公園捷運站。(可見我們多省!)
印入眼簾的是奢華的捷運站....太空梭樣式的捷運站~算你屌!高雄!
DSC01208DSC01210
而且裡面實在有夠大的,台北的捷運比起來就小家子氣多了~人家電梯下去還有瀑布咧!!
要買票的時候,才發現!六合夜市的站是紅線跟橘線的交叉口,還沒開放~當場兩個人囧在原地。只好又提起我們的
三吋不爛之腳繼續搭11路公車到六合夜市~
六合夜市賣吃的比較多,其實跟台北的沒啥大差別,反正台灣夜市都這樣,有拍了一張照片,不過我沒整理,怎樣!
咬我啊!!
逛完後太累了,時在沒勇氣在走回去,就在夜市門口招了一台小黃殺回愛河旅館。
我們的旅館剛好在愛河旁邊,算是當初預定的原因之ㄧ,這次的旅行我覺得很有價值的就是晚上愛河的夜景,很漂亮。
我們還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才做到傳說中的愛之船~ 一個人50元,帶你逛愛河,夜景真的很棒。謝長廷,幹的好!雖然我沒投你!
DSC01224DSC01228
 
隔天..我們又鼓起勇氣"走"到捷運,都來高雄了,不坐怎麼行呢,不過這次是直接坐到高雄火車站要前往墾丁了...
DSC01230DSC01232
中途還看到"逆轉勝"的貼紙~小謝~不要難過~我幫你拍了照片!至少你奮鬥過! 都是小扁的錯!!
到了車站被一個怪媽媽桑搭訕,原來我們大包小包的一看就是要到墾丁..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坐上了媽媽桑的車子到墾丁去了..
 
待續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F 的頭像
    CF

    CF的部落格

    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